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好书相伴,让残疾人生活更有意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31

 

  “狭隘而自私的心灵,可以变成自己的地狱;广阔而开朗的心灵,却可以成为他人的天堂。”8月30日上午,江南街道龙山社区的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内传出一阵铿锵有力的朗读声。

  原来,这是区残联在此开展长寿区2018年基层残疾人“五个一”文化系列活动,来自江南街道的20多名的残疾人朋友欢聚一堂,诗朗诵、领新书、做书签、找图书……一个个小游戏让大家快乐地在书海中徜徉。

  书里的故事有趣味的、也有励志的,我们都喜欢。”活动结束后,残疾人朋友们纷纷在图书室借阅了喜欢的书籍,并表示要多读书,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意义。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