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中华魂”读书活动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31

 

  8月30日,记者从我区“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读书活动工作会上获悉,我区将开展“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

  据了解,“中华魂”读书活动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在由区关工委、区教委联合开展“中华魂”(辉煌与梦想)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以来,吸引了不少青少年踊跃参与。选送的22位优秀选手在市级读书活动征文、演讲比赛中,4人获得一等奖,10人获得二等奖。其中2人获国家级一等奖,1人获国家级特等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