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工业园区2018年秋季“智慧课堂”开班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0

  9月9日,长寿工业园区举行2018年秋季“智慧课堂”开班仪式。园区企业、红十字会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捐助和慰问。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教委、区妇联、新市街道等参加活动。

  随着新市园区入驻企业的不断增多,职工子女看护问题日益突出。孩子放学,家长却在上班,在“空档期”看护孩子如何解决?

  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手新市街道,开展“智慧课堂”,每周一到周五下午3点半到5点半,组织专业师资队伍,提供专门教学场所,免费开展作业辅导、课外阅读、诗歌朗诵、唱歌跳舞等兴趣活动。“智慧课堂”广受家长好评,当天有近200人报名参加。记者 傅智治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