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走进龙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3

  9月12日,我区2018年“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龙河镇龙河村村委会开展,现场为广大群众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  当天上午,区卫生计生委、区残联、区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计生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携多种医疗仪器和设备,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医生把脉问诊,有的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等检查,有的健康教育专家根据检查结果,为群众饮食、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医生们还现场宣传健康科学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参与义诊的群众达500多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