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第八届街镇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7

 

 

 

 

 

 

 

 

 

 

  “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 9月15日晚上,长寿湖富盈湾广场歌声阵阵,长寿区第八届街镇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长寿区街镇文艺会演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7届的历程,充分展示了长寿区群众文化百花齐放的特点,也极大地激发广大群众的创作演出热情,积累了一批优秀的群众文艺节目,成为基层群众文艺创作、展示和交流的盛宴。

  “山美人美景更美。”合唱《我们都是长寿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器乐重奏《蓝色的香巴拉》,二胡独奏《赛马》,情景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19个节目依次呈现。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感人的朗诵,让观众大呼过瘾。

  演出现场,还表彰了长寿湖音乐美食节“十大名店”和“十大美食”。

  “表演很精彩。”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文艺汇演让他很受振奋,对长寿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记者 雷羽 晏春明 胡兴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