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巾帼志愿者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3

 

 

  “老板你好,希望你规范经营,自觉维护我们社区的环境卫生。”10月22日上午9时,区妇联组织40余名巾帼志愿者走进凤西社区,对社区经营户、居民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当天一早,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小超市等相关经营场所,通过向商户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劝导商户文明经营,自觉维护经营场所前环境卫生,不违章搭建、占道经营。

  上午10时许,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古镇附近的十字路口,对过往行人开展交通劝导。市民龙女士表示,过马路不注意交通指示灯,既不文明也不安全。 记者 王成果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