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举行“亲子阅读故事展演”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9
  

   

  

   

  

  《郑人买履》《瓜田李下》《孟母三迁》……11月7日上午,2018年长寿区“亲子阅读故事展演”活动在实验三小拉开帷幕。同学和家长们用精彩的表演,讲述了一个个经典的故事。

  活动以全民阅读节“阅读悦美·悦享长寿”为主题,通过亲子共读故事的形式,鼓励亲子家庭一起感受阅读的魅力,从而引导和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中进行展演的故事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包括中国古典文学、民族文化、历史典故、神话寓言、家乡传统文化、革命故事等内容。全区各中小学校学生及家长1000余人参赛。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