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长寿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由市妇联主办、区妇联承办的“绿色生活”主题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长寿专场,在菩提街道朝阳社区举行启动仪式。区文明办、区教委、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城管局、长寿日报社、区妇联及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们要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参与绿色文明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贡献巾帼力量。”启动仪式上,各街镇“绿色生活”巾帼志愿者代表接过志愿服务旗帜,并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设置绿色环保小课堂、巾帼爱河美家乡、榜样的力量等小游戏,吸引了不少群众热情参与。

  启动仪式上,还宣布了“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十佳、提名奖名单和“我的阳台笔记”优秀作品名单。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