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全国交通安全日,长寿驾驶员集体宣誓文明出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4

 

 

  12月2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区文明办、骑鞍社区以及重点运输企业在骑鞍车站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引导并鼓励全民注重交通安全细节,推行驾驶员安全行车激励制度,引导全社会对守法、守信的关注,营造全民遵守交通法规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交巡警现场给群众讲解交通法规,并以各种鲜活的案例说明交通细节的重要性。企业驾驶员代表、重点客运企业代表承诺,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驾驶员并集体宣誓。交通志愿者现场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