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渡舟辖区人大代表视察桃花河生态治理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渡舟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视察桃花河生态治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华参加活动。

  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桃花河新道路村沿河景观带、渡舟街道6号桥等河段,实地查看了生态治理以及污水处置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绿化河道景观、完善健身步道、处理生活污水、加强科学规划等积极建言献策,希望高标准打造桃花景观生态,科学推进污水管网、把好建设工程质量关,将桃花河打造成为水清、岸绿、景美的景观长廊,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生活和休闲环境。记者 兰缔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