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院坝电影点亮美丽山乡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1

 

 

 

  “这个电影好看,现在国家这么强大,我们真高兴!”12月19日晚,双龙镇红岩村8组村民张开国看了爱国题材电影后如是说。

  据红岩村党支部副书记刘盼介绍,近年来,因红岩村外出青壮年较多,多数老人缺乏儿孙陪伴。本次活动,村支两委、驻村干部、组长以及在家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组成了义务电影队,在播放《战狼2》《举起手来》《红海行动》等爱国题材电影的同时,架起火堆,与老人们聊家常,听心声。

  据了解,红岩村义务电影队每天都会到一个塆落院坝,组织村民观看电影,汇聚浓浓的乡情,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记者 何浪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