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流动少年宫”开到乡村小学 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7

 

 

 

 

 

 

 

  “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12月25日,云集镇石塔小学的教室里传出悦耳的歌声,孩子们和着吉他和钢琴的音乐边唱边跳,小脸蛋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原来,这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此开展“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进基层活动。

  石塔小学涵盖幼儿班到小学六年级,一共有学生38名,均为留守儿童。当天,团区委为学校送去了一台钢琴,为每个小朋友送了一套新衣服,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教孩子们书法,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今年六年级的学生魏柯欣说,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记者 雷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