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不握锄头握彩笔 龙河村民共绘美丽乡村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8

 

 

 

 

 

  12月25日,龙河镇四坪村村民欢聚一堂,开展“我爱我家”手绘文化家园主题活动,共庆元旦佳节。

  活动中,社工们向村民宣读了四坪村建设“美丽乡村”倡议书及村规民约,号召村民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宣传者、实践者、维护者。村民们一起为“美丽乡村你我共创,和谐家“美丽乡村”。

  园人人共享”环保背包填色,用实际行动减少环境污染,共建生态。

  社工和村民还玩起了“敲锣打鼓迎新年”、“跨年夹弹珠”等游戏,烘托出浓浓的新年节日氛围。特约记者王亚明 通讯员 何雪 周伟庆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