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社区书画展墨香浓浓寄情怀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3

 

 

  “这幅作品就是我邻居的,字写得好漂亮!”日前,长寿区渡舟街道长生桥社区书画爱好者们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赢得不少居民驻足停留。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共展出书法作品三十余幅,有行云流水的行书,狂傲不羁的草书、庄重大方的隶书……一幅幅作品以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长生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成立的雅悦诗书画社多由退休人员组成,既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