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又一市民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21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2018年12月“中国好人榜”,我区市民高培获评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高培身高仅1.35米,肢体四级残疾,16年来他一直为长寿围棋的推广和普及贡献力量。目前长寿建成围棋特色学校项目,正在着力打造象棋特色学校项目。长寿区青少年棋类运动后备人才人数全市最多,规模全市最大。

  如今,高培是长寿区棋类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围棋裁判,他希望继续扩大长寿棋类影响力的同时,联合区教委免费开设残疾儿童棋类培训课,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在对弈中感受胜利的喜悦,探索生命的意义。

  据了解,此前,我区已有3人登上“中国好人榜”。记者 徐熙孟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