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举行"乡村振兴社工同行喜迎新春你我共庆"迎新春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23

 

 

 

 

 

  “金狗辞旧岁,瑞猪送春来。”1月22日,龙河镇秀才湾广场人头攒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长寿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龙河镇秀才湾,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

  “金龙飞跃贺新岁,雄狮舞动庆新春”……当天下午,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的活动,在龙狮表演《福满新春》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区文明办的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带来《十抵制十提倡》的微宣讲。小品《算落一挂》,通过讲述卖假药的贩子,被村民和警察联合设计抓获的故事,反映了农村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的新风貌,将整场表演推向高潮。舞蹈《最炫民族风》《又见山里红》,独奏《喜洋洋》……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节目,跳出了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现场写春联,为村民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好热闹,又有看的,还送春联。”村民费安碧相信在乡村振兴的蓝图引领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