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生动又亲切,这份“年货”很赞!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25

 

 

 

  1月23日,渡舟街道办事处前翰墨飘香,丹红一片,由长寿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渡舟街道联合主办的送文化下乡活动在此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一字排开,轻展红纸、蘸墨,轻提毛笔,笔锋游走,红与黑的和谐交错,碰撞出一副副寓意着祝福与祈愿的精美春联。同时,会员们还现场创作绘画作品,传递新春祝福。

  “比起市场上千篇一律的印刷品,我今天收到的春联更生动、更亲切。”居民刘茂书拿着写好的春联,喜笑颜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画作40余幅,春联300余副。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