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大美长寿惹人爱 区旅游局“天赐长寿”系列摄影展引游客关注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29

 

 

 

 

  “你看,那是楠木院的竹子哟,我们小时候常去玩的地方。”1月26日,区旅游局“天赐长寿”系列摄影展在菩提古镇展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今年76岁的李光健老人拉着友人逐一欣赏展墙上的摄影作品,他说长寿发展日新月异,令人自豪。“原来家乡这么美。”一对情侣被摄影作品深深吸引,不禁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据悉,本次摄影展作品共计200幅,分别来自区旅游局举办的“天赐长寿·人人向往”全国摄影大赛及“天赐长寿·美丽乡村”摄影大赛,作品围绕我区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讲好文旅故事,促进文旅融合这一主题,反映了近年来我区旅游文化的发展成就。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