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万人团游长寿湖 共赏百万郁金香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19

 

 

 

 

 

  2月17日,一辆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缓缓驶入长寿湖景区,来自重庆主城、涪陵、合川、綦江等区县的上万名游客齐聚长寿湖,欣赏百万余株郁金香花海。这是继春节长假后,长寿湖景区迎来的首个万人旅游团,美丽的长寿湖景区给游客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今年2月5日,2019重庆长寿湖郁金香旅游节在长寿湖景区开园。此次展出的郁金香品种近100种,数量100余万株,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当天上午,当旅游大巴车停靠在长寿湖景区停车场,一群群游客鱼贯而入。导游告诉记者,此次万人旅游团来自重庆主城和周边区县的游客。大家觉得长寿不远,又听说长寿湖郁金香花开了,表现出了莫大兴趣,这才有了此次万人团一日游。

  来到景区,游客们依次到景区内百寿园、湖滨音乐广场、百花岛、浪漫花田4个景点,观看了“寿湖花海” “临水赏花”“魅丽多彩”和“浪漫记忆”4大造型。不仅欣赏到了绚丽多彩的郁金香花海,还感受到了长寿湖的湖光山色。

  随即,他们乘坐观光车走进西岸公园,游览了百寿园、丹砂园、湖畔人家、浪漫鹊桥、拱桥飞瀑等景点,并不时用手机拍下长寿湖的美景,留待回家与亲友分享。时间眨眼而过,游玩景区后游客们都兴致盎然。一位阿姨更是爽朗表示,“我七十岁生日还要来长寿湖,带上家人一起来长寿湖——赏花、观湖、吃鱼!”

  长寿湖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郁金香展将持续到4月15日,花期分为三个阶段,提醒广大游客错峰游览,避免拥堵。记者 骆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