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载歌载舞庆元宵 挥毫泼墨颂家风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20

 

 

 

 

 

  2月19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家风颂·长寿福’2019寿乡行公益活动”在但渡镇欢乐上演。

  从2017年元宵节开始,“家风颂·长寿福”寿乡行公益活动陆续走进我区八颗街道、新市街道、但渡镇,为当地百姓带去欢乐,不断集聚向上向善社会正能量,让家风浸润人的心灵。

  活动在歌手阿尔法的歌曲《新年恰恰恰》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随后歌曲《长寿,我的家乡》《祝福祖国》、诗朗诵《家风颂》、小品《扶不扶》等节目精彩上演。此外,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家风卷轴,传递好家风、好家训。让当地村民度过了一个热闹而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现场,居民刘女士看得满脸笑容,“节目表演很精彩,我最喜欢这个小品《扶不扶》,笑点多,反映了我们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还教育了大家,这个节日过得很开心。”

  当天,爱心企业还为但渡镇部分贫困母亲和贫困户送上了母亲邮包、农资物品等节日慰问品。 记者 郑琳耀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