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点赞!长寿这位老同志获全国先进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区老干局开展专题会议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区人大常委会巡视员谭连兴接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据悉,在12月16日召开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谭连兴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谭连兴已年逾古稀,但他初心不改、殚精竭虑,写出一篇篇为长寿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调研文章,得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休后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让2000余名留守儿童得到关爱。他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博大的爱,奉献给这座城市。

  区老干局号召,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为长寿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