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洪湖:老百姓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08
  

 

 

 

  

  1月6日,“我们的中国梦——长寿区流动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走进洪湖镇,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舞蹈《花开寿乡》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长寿传说》诉说着长寿人民的美丽愿望;舞蹈《山水长寿》以水墨画为主题,舞出灵动山水,秀美长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营造出欢乐、祥和、平安的文化氛围,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惬意。

  “节目接地气,又精彩,越来越多的文体活动在洪湖举行,特别开心、幸福。”一位观众激动地对记者说。记者 李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