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温暖回家路!长寿“梦想驿站”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15
  

 

 

 

 

  

  寒冷的回家路上,一副对联、一条就业信息、一则科普小知识……都会让归家心切的旅客感到温暖。

  1月14日,“梦想驿站——长寿区分站”为骑鞍车站的往来旅客提供手机充电、图书阅读、车票查询、信息咨询等惠民服务以及就业直通车、法律咨询援助等贴心服务,让出行的旅客感受长寿的崭新气象、浓浓温情。

  据了解,“梦想驿站——长寿区分站”主站设在骑鞍车站,设置有志愿服务区、梦想展示区、宣传展示区、主题活动区和互动服务区,在春运期间,将用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温暖返乡返程的旅客,活动将持续到2月14日。

  “祝愿祖国强大、人民幸福。”1月14日,79岁的董永双老人在骑鞍车站坐车去垫江。在车站的“做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片区,董永双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卡上,并郑重贴在心愿墙上。心愿墙上贴满了各种心愿:有祝愿祖国强大的,有希望找到更好工作的,有期望爱情美满的……

  区文联的书法家们还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旅客。“四季平安吉庆祥和门第,五业兴旺昌隆富裕国家”刚从长途客车下车的云集镇居民王世平接过书法家赠送的春联,高兴地念了起来。王世平说,带上春联回家过年,新的一年一定顺顺利利。

  现场,除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还开展了主题丰富的宣传活动,涉及科普、安全、健康、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消费维权、就业创业、消防安全等领域。记者 黄涛 张娟 兰缔 李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