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隔离不隔爱!文苑社区为隔离人员代购物资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30

 

  1月29日,记者在菩提街道文苑社区看到,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社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排查人员、分发消毒液、张贴宣传标语……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文苑社区刚设立不久,辖区有7个小区,连日来,7名社区干部每人负责一个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走访摸排,通过小区物业、自主登记等渠道,确定了湖北省归来人员,已全部做好居家隔离。

  社区党支部书记吕晨晨介绍,社区专门成立了“关爱帮扶小组”,每日早中晚,与隔离人员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居家隔离居民是否有不适症状,以便及时联系医生上门诊治。同时,做好生活必需品的代购服务。

  “目前,已为三户居民提供代购服务,只要群众有需求,我们尽力做好,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嘛!”吕晨晨说。 徐强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