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长寿第二批医疗队出征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2-17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月17日上午9时30许,长寿区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奔赴湖北孝感战疫前线。我区赴湖北孝感对口支援医疗队已达25人。

  长寿区第二批医疗队由区人民医院肿瘤科、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老年病科的4名专家组成。此次前往孝感承担的主要任务是疑难病症、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工作。

  “疫情肆虐!我们有责任上前线!”祝茂盛是区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也是长寿区第二批医疗队队长。临危受命,他深知责任重大。他承诺,竭尽所能,拯救患者。

  长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到现场为队员们送行。她饱含深情地说,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不惧艰险,千里驰援,充分体现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师明萌嘱咐大家,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湖北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阻击战,平安归来!记者 骆英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