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驰援武汉!长寿第三批医疗队今日出征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2-21

 

 

 

 

 

 

  2月21日,长寿区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区医院举行。28名同志临危受命,踏上支持湖北武汉抗“疫”征程。至此,我区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达53人。

  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28人,来自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等科室。

  “我一定不辱使命,把这支队伍平安带回来。”出征仪式上,付显芬铿锵承诺。付显芬是区医院护理部主任,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2008年,付显芬参与过抗震救灾危重病人救治工作,2016年参加援藏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区领导巴川江、师明萌、张昌红、张昕等为医疗队送行。区长巴川江说,我区广大医务人员听党号召,听人民召唤,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冲上去,守一方平安。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是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奋斗者!是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守护神!

  巴川江希望,医疗队员发挥专业特长,为长寿争光、为重庆争光,为疫情防控再立新功。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这次出征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凯旋。记者 骆英 张小睿 徐强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