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爱心接力!这些长寿人用实际行动共同战疫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2-27

 

  

  连日来,我区爱心企业和市民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参加这场阻击战。

  2月25日,重庆市铱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踊跃捐款10余万元,公司将用这些善款购买长寿本地蔬菜和血脐送往湖北孝感。

  2月24日,长寿高新区企业仲玛食品公司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捐赠200件饮品。

  “向一线抗疫人员致敬!”……2月23日上午,“品植生活”助农电商平台负责人来到云集镇疫情防控点,将一批口罩捐赠给华福社区。

  2月22日,凤西社区党员叶绍波、周于俊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苹果60箱。

  2月21日上午,重庆市长寿区佳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老板汤柱国来到云集镇福胜村,将自己抢购的2000个口罩送给村民。

  日前,九三学社长寿区委综合支社社员丁朝霞,通过长寿区红十字会为长寿区人民医院捐赠3500个外科口罩,价值近4万元。

  日前,石堰镇石堰村退伍军人陈自豪为石堰镇捐赠消毒液20桶400公斤消毒液。

  近日,重庆佰馨环保有限公司给凤城街道东街社区捐赠口罩、手套、酒精、牛奶、方便面等物资。一位不愿具名的区人大代表自掏腰包,向东街社区捐赠防护手套200双、防护衣200件、口罩300个等物资。

  近日,重庆紫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200斤酒精和1000个口罩捐赠给渡舟街道办事处。原白果村7组村民方永强捐赠给白果村10桶84消毒液。记者 李秋晨 傅智治 袁颖 李辉 郑琳耀 周超行 雷羽 李杉 特约记者 刘贇 通讯员 陈菲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