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节水护水 长寿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23

 

  3月20日,记者从长寿排水公司获悉,在第28届“世界水日”和第33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多形式开展宣传,以提高市民法律意识和水忧患意识,引导市民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世界水日”旨在唤起公众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宣传活动中,长寿排水公司通过制作宣传标语、主题宣传画、节水知识展板和发放知识问答题卷等形式,营造节水护水良好氛围。为最大限度减少大型宣传活动人员聚集,该公司突出线上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节水知识和保护水资源知识。

  该公司结合实际,以党建带团建,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号召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在所居住小区发放节水宣传单3000份,呼吁广大市民节水护水,共同建设人类幸福河湖。记者 徐强 见习记者 黄兰平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