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走红地毯、放礼花……今天这个小区以最高礼节迎接他们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09
  

 

 

  4月8日12点半,在金科世界城,一条红地毯从1号大门一直铺到公路边,这是要迎接谁?

  原来,他们在迎接家住金科世界城的援鄂医疗队成员。“他们是勇者,是英雄,我们应该给他们举办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金科物业项目经理张灵波介绍,在物业群发出这一提议后,业主们纷纷响应,积极支持。

  1个小时很快过去了,但大家静静等待。“他们回来了!”14时10分,两辆黑色小轿车在大门前停下,原本安静的现场瞬间热闹起来:“欢迎你们回家”“欢迎最美逆行者凯旋归来”……

  在欢呼声和礼花声中,5名援鄂医疗队成员走下车,在一旁等候的家人立即迎过来,有的紧紧拥抱,有的执手相看泪眼……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人潸然泪下。

  “多少个微信表情,也表达不了我的感谢!”……在业主群,不能到现场迎接的业主,纷纷打出“欢迎回家”等字样,表达他们对英雄的敬意。记者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