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创意十足!这些稻草人你绝对没见过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02
  

 

 

 

 

 

 

 

 

 

 

 

 

  5月30日,区卫健委、区计生协联合区妇联、八颗街道,来到石马村开展关爱服务活动。

  在石马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为1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等礼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工作人员还和孩子们一起扎稻草人。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很高,有的给稻草人戴上墨镜,有的拿出口红给稻草人画上“烈焰红唇”,还有的在稻草人头上绑一把树叶……随后,孩子们将稻草人放置在稻田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记者 骆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