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精彩!他们化身宣讲员,讲好党的事儿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7-15
  

 

 

  

  “刚刚我们说完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接下来我们聊一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7月13日,2020年长寿区“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好·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比赛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为主线,通过微宣讲活动,宣传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活动现场,13位参赛选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等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通过讲故事的形式,用通俗的语言进行宣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区文化馆赵光辉带来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渡舟街道陈菲带来的《弘扬中国精神,书写动人故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记者 雷羽 实习生 李宜纯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