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引领新风尚!葛兰“花式”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07
  

 

  

  9月4日,长寿区葛兰镇在白云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学校、进课堂”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旧物利用等知识。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垃圾分类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葛兰镇把垃圾分类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向不同群体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干部群众垃圾分类意识。

  除了向学生、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外,葛兰镇还积极向广大机关干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举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从垃圾现状、分类原则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垃圾的危害、分类处置方法等,倡导机关干部职工逐步养成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自觉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辜春艳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