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祝贺!长寿谭其军获评重庆市“乡村阅读榜样”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14
  

 

  9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日报承办的“发现乡村阅读榜样”评选落下帷幕。经过严格评审,我区谭其军脱颖而出,获评重庆“乡村阅读榜样”。

  作为云集镇大同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谭其军联合相关部门,在该村建立了标准的农家书屋,配备图书近8000册。两年来,大同村依托农家书屋等平台开展活动10余场,通过入户走访、开院坝会等方式,动员群众到农家书屋学习农村实用技术,扩大了农民的求知平台,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

  据了解,作为“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子项目,“发现乡村阅读榜样”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大量乡村读书人的关注,来自32个区县的58人积极参与。这些阅读榜样,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