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喜迎国庆节 诗歌颂祖国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30
  

 

  

  “妈妈说,黄河是我的摇篮,有九曲十八弯的思念,滔滔飞流一万里……”9月28日,在长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之家里,孩子们用朗诵诗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中,孩子们轮番登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妈妈》《我有一个可爱的祖国》等诗歌,一句句情感真挚的诗句,深深地流露出了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点赞新时代 童心颂祖国”为主题,旨在在全区广大青少年当中营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浓厚氛围。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