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市民这样为祖国庆生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10
  

 

 

  10月7日,记者在位于阳光世纪城南门附近的一家面馆看到,几位顾客拿出手机,打开“人人长寿”APP并出示中奖码,几分钟后就免费吃到了一碗香喷喷的小面。顾客吴女士告诉记者,虽然一碗小面值不了多少钱,但通过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又拉动消费,很有意义。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倡导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系列活动,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就是“吃重庆小面,庆祖国华诞”。该活动以“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为主题,倡导各级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吃国庆面活动,引导商家推出优惠活动促进消费。

  区商务委积极组织城区各大酒店、面馆参与此次活动。区融媒体中心加强策划,推出了“庆祖国华诞,免费吃只煮面”抽奖活动,向市民免费提供了160份小面。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