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喜报!三倒拐获评成渝潮流新地标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3
  

 

 

 

 

 

  

  日前,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的“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颁奖典礼暨成渝文旅发展交流活动在成都市举行,长寿区三倒拐历史文化街区获评2020年度成渝潮流新地标。

  颁奖典礼上颁发了“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成渝十大文旅领军人物”、“成渝十大文旅产业地标”、“成渝潮流新地标”、“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新地标”等五大奖项。我区三倒拐历史文化街区荣获“成渝潮流新地标”殊荣。

  长寿三倒拐历史文化街区是重庆长江沿岸保存最完整的明清山地建筑群,依山势起伏、走向而修建,全长2.5公里,落差为165米,由三千多级石梯拾级而上,整条街蜿蜒曲折,要转三个急弯,人们习惯称“三倒拐”,曾入围“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