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区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2

 

 

  5月11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唐贤明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唐贤明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系统深入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和“做什么”等问题。宣讲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史实确凿、通俗易懂,让参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洗礼、获益匪浅。

  当天,区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还宣讲了《追忆红军将领杨克明》《品读百年林庄 传承红色星火》等内容,号召大家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畏艰难、不断开拓创新,为长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