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奔跑吧青年!长中学子跑操迎建党百年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9

 

 

  律动青春,奔跑向前。近日,长寿中学举行“迎建党百年,做奔跑青年”跑操比赛,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当天下午,高一年级23个班级整齐集结在学校田径场上,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戾天之鸢,势如泰山,逐梦扬帆,1—2—3—4,1234……”一声声口号响彻学校上空,参赛方队统一着装,井然有序。比赛中,领跑员手持班旗、意气风发,同学们阔步向前、目光如炬、朝气蓬勃。

  活动负责人表示,学校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让同学们把勇往直前、拼搏向上的干劲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力同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追梦的人生跑道上,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美好未来。记者 张娟 通讯员 周华俊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