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微电影《红书箱》开机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9

 

 

  5月18日,微电影《红书箱》开机仪式在长寿湖镇东山村陶家湾顺利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出席,并实地走访电影主拍场地。

  微电影《红书箱》是区委宣传部出品,长寿好图影视摄制的建党100周年献礼片。该部微电影是根据云集镇青丰村走出去的革命先烈——西路军军政委员会成员、红五军政治部主任杨克明将军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在战乱纷飞的年代,杨克明将军的妻子魏俊淑长达50年时间里,对丈夫的思念等待,终身不改嫁,一心守护丈夫并留下红色书箱,守护爱情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该电影主角魏俊淑将由重庆本土演员唐齐遥担任,因杨克明故居正在修缮中,为还原影片场景,经多方选址,最终将电影主拍场地定在背靠原始森林,周边原生态十足的陶家湾。记者 徐强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