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大放异彩!长寿文化走进母城渝中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25

 

 

  5月21日至23日,由区文化旅游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长寿文化走进渝中母城,在中兴路熊猫古玩文化金街举行,向市民展示了长寿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

  活动期间,邀请了川渝地区的收藏家、艺术评论家等就主题为“区域性收藏对地方文旅发展的持续性消费影响力”开展论坛。嘉宾们各抒己见,围绕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此外,长寿民歌、曲艺、红色摇滚等一个个具有长寿特色的文化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期间还有古玩赶场、红色收藏捐赠、古董鉴赏堂会等活动,让市民尽情感受了一番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力度,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曹丽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