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冬日针爱”书画公益巡展走进长寿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25

 

 

  5月23日,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水墨丹青绘针爱”书画公益巡展活动在协信广场举行。

  据了解,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是关心关爱农村学生、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品牌,目前已连续开展8年。本次活动作为巡展第十八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办公室、市慈善总会主办,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承办。此次展出的近200幅作品系全国各地书画家的爱心捐赠,所有作品巡展后将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2021年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为山区留守儿童购买手套、围巾、冻疮膏等物品。

  “我们希望发动更多社会爱心力量传播善心善行,一起为爱助力。”红樱桃义工协会现场负责人向东表示,爱心行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御寒的物品,更为他们带去向上向善的好品质,为他们种下爱与希望的种子。记者 骆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