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服务惠民生 加码百姓幸福感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4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龙山社区的江南街道公共文化服务超市,浓浓的书香扑鼻而来,安静、敞亮的图书室为群众提供了舒适便捷的阅读环境。

  “文化服务超市里有各种书籍可以借阅,还可以安静地学习,我每天都要来。”今年7岁的孙铱甜,家住龙山社区,自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开业以来,她每天都会和小伙伴一起到这里看书学习,成了这里的常客。

  今年以来,江南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文体设施建设,在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同时,积极建设群众精神文明新阵地,助推文化振兴。目前,位于龙山社区的江南街道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已建成投用,主要为居民免费提供图书借阅、图书代销、邮政业务代办等服务,惠及周边万余名群众,进一步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接下来,江南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整合文化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开展文化益民惠民活动,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服务需求。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