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真有趣!孩子们在果园听劳模讲课……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4
  

 

 

 

  9月10日,黄桷湾小学开展“劳模进校园”特色劳动课,引导学生体验劳动的快乐,珍惜劳动果实。

  “要想柚子长得好,就要对柚树进行科学管护。”当天,省部级劳模张伯林走进学校柚子园,为学生详细讲解如何为长寿柚剪枝、除草等劳动技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校家校社三结合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开设了开心农场种植课程、陶艺课程等特色劳动教育课程,还有跳蚤市场、爱心超市、生活技能大比拼等系列劳动教育体验活动,以劳动教育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