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长寿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我们的节日·七夕"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11

    8月9日,长寿区在菩提古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以“月下老人红线牵,有缘千里来相见”为主题,包括“月下老人红线牵”、“七夕节歌舞演出”、“全城招募:我和我的‘白马王子’”三大活动,让市民度过了一个精彩浪漫的七夕佳节。

“全城招募:我和我的‘白马王子’”活动吸引了不少情侣参加,他们在携手漫步中、在乘坐爱情小火车中感受爱情的甜蜜,营造了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

    “月下老人红线牵”活动,最受年轻情侣的喜爱,许多情侣排队等待“月老”牵线,并接受现场观众的祝福,气氛非常温馨。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一波小高潮,一对爱侣在接受“月老”祝福时,男子突然手捧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在现场游客的助威声中,女友答应男友的求婚,游客们送上祝福的掌声。

    “七夕节歌舞演出”点燃了现场市民的情绪,有的跟着歌舞齐声合唱。在表演中,还穿插了许多默契考验环节,许多情侣、夫妻纷纷上台接受考验,现场情侣状况百出,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