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义务清扫福利院 干干净净过重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09

 

    10月9日,区残联携手爱心家政公司走进我区福利院,开展义务清扫活动,为福利院里的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一大早,来自家政公司的保洁员们就在福利院里忙开了:有的忙着清洁玻璃,有的在仔细擦拭外墙瓷砖,还有的在打扫办公区域……保洁员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一丝不苟地打扫着福利院的环境卫生。经过近半天的努力,福利院被打扫得干净整洁,赢得老人们连身叫好。

    “谢谢大家,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家,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看着自己生活的地方焕然一新,五保户吕在文的脸上笑开了花。

 

    据家政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刘建刚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向老年人伸出关爱之手,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记者 熊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