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凤岭路社区:载歌载舞 喜迎重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09

 

 

 

 

 

 

 

 

 

 

 

 

    9月30日,凤城街道凤鸣路社区门口,200多人欢聚一堂,迎接重阳佳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老干局、区老年大学、凤岭路社区联合主办,主题为“庆祝九九重阳节暨创建文明城区”。

当天上午9点,社区干部为85岁以上的老人和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品。接着,来自老年大学的老人们为围观群众带来了特别编排的曲艺节目。

    合唱《夕阳红》,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快板《赞社区》,情景剧《舍不得你们走》……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 杨娟 实习生 田媛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