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这支义务清扫队,旮旮旯旯不放过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21

    连日来,菩提街道朝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边角、死角的垃圾进行清扫。

    在朵力7号附近,记者看到,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个不停,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路面的落叶、垃圾,有的拿着水管冲洗路面的泥垢……不一会儿,路边的每一个边角都被他们清扫得一干二净。

    据了解,在文明城区创建过程中,朝阳社区组建了一支由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组长、楼栋长组成的义务清扫队,对辖区内20多处死角进行清理,共清除垃圾50余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