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骑鞍社区整治水果市场占道经营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11

  5月10日上午,骑鞍社区联合区市政执法支队,对骑鞍街水果市场占道经营进行整治,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放门口也不行,车轮胎必须搬进去。”在一家汽车维修店门前,执法人员要求店主将摆放在店门口的轮胎搬进店里。“我的摊位就跨出一寸,不算占道经营。”在一家水果店铺前,店主与执法人员争辩道。“占道一寸也不行,会影响到街面整洁和城市环境,必须挪进去。”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店主同意将摊位移入店内。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不仅督促摊主现场整改,还耐心地宣传法律法规。据介绍,骑鞍街水果市场每日人流、车流量比较大,一些商家、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我区文明城区创建以来,骑鞍社区多次联合市政执法人员沿上门宣传、劝阻店外经营、乱摆乱放行为。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