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依法拆除桃东路违法建筑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2
  

 

    彩色顶棚被一张张掀了下来,钢管柱一根根被切割倒下……7月10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桃东路,看到相关部门正在依法对桃东路沿线的违法建筑陆续进行拆除。

  

  由于历年的累积,桃东路沿线现有违法建筑155家,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整个违法建筑经历的时间长,最早开始于2004年;转租的次数多,有的从最开始到现在经营者手中经历了4次转租;违建主体多样,一部分从原始出租者到现在经营者都是违建主体;土地性质出租方式多样,既有国有土地违建也有集体土地集体出租还有集体土地统租再分别转租。

  

  其中,又以汽车维修企业面积居多。在62家汽车维修企业中,只有25家租用产权房屋经营,其余多为违法建筑。

  

  区政府5月18日专题会议召开以来,菩提街道高度重视,成立了桃东路沿线违建整治等工作组,在桃东路附近设立临时办公室,各工作组亲临现场办公。利用各种方式广泛宣传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经过连续1个多月的宣传发动后,开始了拆除工作。

  

  区政府“两违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桃东路已经拆除违建户20家共3000余平方米。拆除工作正在继续稳妥推进。记者 晏春明 见习记者 黄青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