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区“微信党课”让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1

  “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区档案局以“党建+互联网”形式建起党员微信交流群,开设“微信党课”,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理论学习,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据介绍,“微信党课”运用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等形式,不定期将党的理论知识、上级文件精神、党建工作动态、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编辑成短文,发布到微信群,方便党员随时随地进行查看学习,改以往“一人讲”为“大家谈”,变“大课堂”为“小讨论”,使党员的党课教育更有针对性。

  “微信扫一扫,党课随时上。”区档案局党员干部杨小莉摇一摇手机说,“微信党课”让她能随时随地利用零星时间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党员学习的常态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